close

ヘタ鬼/黑塔鬼


不管是什么我的脚步永远都比别人慢起步,这个游戏视频也一样!之前就听说过这个游戏视频,想说去看结果就忘了!简直罪该万死!!!

然后,这是一个以原作《青鬼》为背景的黑塔利亚的二次创作RPG游戏,目前连载至 Part 17(前),然后……这是一个大坑!up主已经很久都没回来更新了!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目前在nico或是土豆都可以找到的游戏视频,土豆网的是已翻译的,而nico则是弹幕翻译,因为留言太多有一点点的翻译被洗掉了,但也不会很多。作者也发布了试玩版的游戏,但我没去下载,但看视频就已经……可以让我喷很多啤酒了QAQQQQ(?!


在世界会议上,意/大/利偶然听到了街边四人的谈话后,决定叫上日/本,德/国和普/鲁/士去一栋闹鬼的古宅中探险,却被困在其中,遇到了疑似TONY(美/国的外星人朋友)的怪物,与其战斗以后的第二天遇到了美/国等五人,寻求逃出古宅的方法,发现了这里的时间气流十分诡异,同时在破坏了古宅里房间的时钟后看见的记忆是……


是个赚人眼泪的二次创作,一直想和所有人逃出去的意呆为了实现这个愿望,在每个人死后又一次次的倒回时间导致记忆过多而遗忘了一些作为国家的自己,但也因为这样,多余的记忆就这样流到意呆的哥哥罗马诺!

除了赚人眼泪的剧情,还有很多可以吐槽的东西,比如颜面格差(这个简直笑死XDDDD尤其是貌似吃太多憨八嘎的米国和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阿西),投下前就可以买到东西的马桶,阿西美容院(这简直XDDD),还有很多……槽点在哪就自己找找看吧!

虽然不大想剧透,但还是想说,神罗尼出现了QAQQQQQ!!(好吵

对意呆还是很温柔啊啊啊!!!!长大后的神罗你好帅!(够了!

而且意呆那句“能够和你以同一个视线和高度说话我还蛮高兴的”(忘了是不是这句)简直闪死我XDDDD

其实真个故事来说,它的剧情很不错,就是有些赶。

 

不忍说其实看到一周目的回忆时,明明快断气了却还是在安慰的阿西很温柔……和意呆说“回去做训练时绝对要抓到你”和意呆那句“那德/意/志要抓到我哦”简直虐死人QAQQ

完全就是边哭边说,明知道不可能会活着却还要撑起笑容和阿西说要像以前一样……(你丫剧透了

 

5e30d02b94f015332bf0767f2760b95a   

我讨厌那只汤米!!!!!!(谁

 

这里是niconico的观看网址:

·http://www.nicovideo.jp/tag/%E3%83%98%E3%82%BF%E9%AC%BC?ref=tagconcerned

这是up主的mylist: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14912902

 


0ebbb568283c47fx_13f42d3c712g85  

除此之外,黑塔鬼也有许多衍生的三次创作,就我来说,我蛮喜欢一些MAD,要看到影片的话搜索关键字“ヘタ鬼派生”

其中最喜欢的MAD是【ヘタ鬼派生】七=色=の=ヘ=タ=鬼=動=画=描いてみた【三次創作】

 【ヘタ鬼派生】は/じめ/てのと/もだち/the a/nswer/替え歌【三次創作】

 


真希望作者能够快点填坑……按照剧情,意呆这一次不可能会死,但是超好奇后面的剧情怎么跑啊!!!神罗出来后更在意了啊!!!(掀桌

 

 

arrow
arrow

    泽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